bob体彩下载_新浪体育-nba直播官网

欢迎登陆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阳泉市召开2023年 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10-20       大    中    小      来源: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16日上午,由市发展改革委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妇联联合举办的阳泉市2023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建军宣布活动启动。

10月16日是第43个世界粮食日,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水是生命之源,水是粮食之本。不让任何人掉队”。今年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践行大食物观?保障粮食安全”。

启动仪式现场,采取摆放粮食安全、节粮爱粮宣传展板,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市民了解优质粮油辨识、粮食科学储存、节粮减损等方面的知识,营造全社会“爱粮节粮”浓厚氛围。同时,14家知名粮油购销企业开展名优粮油精品展示展销活动。

此次粮食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县(区)相关单位还将进乡村、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